叶落清秋

我永远想念以前的你们

巅峰荣耀吐槽加分析

我真不想按头吹。

电影叶给人的观感就是他在为了苏沐秋打比赛。。这是他性格崩的最大的一个地方,一个为了别人而打比赛的怎么能坚持十三年而不厌倦呢?原著对小明说的话我能吹一辈子,他的目标从来就只是胜利。他是一个坚定,从来不会为了别人去改变自己想法的,对他来说永不动摇的就是想要赢的心。

第二个我操,这部电影换成吕良当主角算了。。总决赛我真是无语。明星战术我理解,但是叶神一拖三,吕良居然能一拖四?

开什么玩笑?

可这是传说中场均9点几分嘉世啊!最后还要靠个出其不意的小技能才赢,好像是运气好一样的。。原著可是说过叶叶从一开始就带着超越众人的实力站在巅峰的

最后的最后,叶叶和吕良展开最终对决之前,我叶被一个疑似希望祷言加超大治愈术的东西,血量拉了起码百分之七十。真不吐槽是什么技能了,就勉强算你们血量一样吧。

我真是服了,七阶斗者意志(不记得准确数据的可以看图),第一赛季,三周年,刚开放五十五级呢。原著在七十五级的时候游戏公司才将斗者意志更新出了第八阶段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开始就开发的是七阶斗者意志,这个原文也没详细说明,但我还是怀疑一下。因为七阶斗者意志攻击加的比七十级战斗法师的基础属性还要高,我觉得在55级时期就这么逆天不太可能,游戏还要不要平衡了。但原著真的没讲,那就算他是这样的吧

看图可得,七阶斗者意志,一叶之秋加了多少攻击,移动速度提升了多少,不看其他的属性加成,吕良居然能跟一叶之秋把血量一起磨到残血。

(前面还经常给了我叶apm的特写镜头接一般是489。)

(战法70级245攻击,按一级加4攻击的话,55级大概在185左右,加上各种武器加成我给了大概200)

两人血量一起下降,那么吕良的手速差不多有八百多!!!!

什么概念?我叶十赛季一挑三的惊天手速大概是764持续了6.5s,最后双手脱力没拿住奖杯,那这位可真是铁手啊。

(这里我说一下,驱魔师镰刀攻速是10,战矛的攻速一般是二,但却邪更高也有可能,毕竟寒烟柔的火舞流炎攻速就是4,然后七阶斗者意志又加了6,所以攻速就不计入换算了)

荣耀第一人的名号还是让给您好了,您太牛逼了。

沐秋的死也太敷衍了。。。医院之后就直接转场给遗照?这真的带了一股搞笑气息,处理的真是。。我眼泪还没掉干净就差点笑出来

  沐橙跟叶叶都是一成年就打比赛的,中间只隔三年。第一赛季我叶十八岁,沐橙应该是十五岁吧。再不济14也行,但我真不确定这个沐橙有没有十二岁。(但是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)

我叶为了打比赛会跑两年的步?嘎嘎嘎嘎嘎嘎我真是,听到的时候我直接笑出来了。说非常偶尔拖他运动,可以,我勉强接受。但是两年真的夸张了兄弟!

不想吐槽苍天一个神枪手把枪卸了能跟一个拳法家打的激烈无比的。。枪体术也不是这么用的好吧!!枪体术也是要开枪的!!!!只是同时也用体术技能啊。同时期最好的张益玮的身位格是4格,算了电影效果就不揪着了

吴雪峰气冲云水被削的。。我的天,太生硬了。无非就是他加上一叶太强了,最终决赛打不出那么激烈,不相上下的场面。强行把吴雪峰削成个路人,再把最主要的矛盾按给暗无天日。

行吧,我忍了,不然超级可怕的嘉世怎么能营造出看起来这么劣势的局面呢?

按理来说嘉世皇风应该是同级别的,原著里一开始很多战队都是像陶轩一样是个网吧老板,慢慢才发展成俱乐部了,怎么到嘉世这里就草根了

中途摘口罩的操作我不想说了,荣耀同队不开麦我也不想说了。叶秋还挺搞笑的,官方实锤大户人家。

不看设定的话,剧情还是挺拖的,明明可以把巅峰荣耀好好的拍,这就是硬要把嘉世的戏份拉到全片,所以才造成太空旷,过于平淡的剧情。

我不是原著粉的话我真不会觉得这是个好片,你要是想给原著粉加上大众看,就把剧情处理的更加紧凑,这样处理导致剧情难免会落入俗套。

如果是想光给原著粉看,赚个情怀的话,那你就把全部的剧情拍给我看啊!!!把微草蓝雨霸图的戏份都拍一遍啊!!!双花也只随便出现了五秒钟,双核时代可是占了很长的篇幅呢。(我再骂一遍把吴雪峰削成路人的事)

@好奇的可以自己去看。人物画的非常好看,配音我表白炸了!!!杰大真是再适合不过了!

打斗场面的流畅度很不错,主要是动作设计好,但是帧数方面需要进步。我叶1v多的场面画的非常帅非常牛逼,我超喜欢的。

无论怎样,有人叫我再看我都会多刷的,怎么不行自己讲讲就ok了,票房还是要支持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