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清秋

我永远想念以前的你们

我最最最心爱的宝贝,生日快乐

我最最最最最心爱的宝贝,生日快乐!!!!!!!!

你是我永远都不能割舍的人,我心中最宝贵的存在。

你的快乐比什么都重要,一直大步的往前走吧!虽然说起来很中二,但你就是一个能让人为你而变得中二的存在呢。

第四赛季快结束了,让我最心痛的时候要到了,但是不管怎么样,你永远是那个无法让人超越的,最巅峰的存在。

温柔又强大,你的各种好我能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,你是让我想紧紧藏起来的存在,真的不想露出一丝缝隙给别人看见。


我最最最最心爱的叶叶,请你好好的保护你自己的快乐,我从来都不能够为你做些什么,请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,快乐的走下去,我相信你不会让任何事物侵扰到你坚定不移的心。


愿你永远幸福快乐,平安。@叶修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