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清秋

我永远想念以前的你们

我最最亲爱的宝贝

这是我认识你的第六年,生日快乐

何其幸运才能认识你,爱上你

你的温柔体贴,强大自信,你的优点我可以写一篇上万的论文

等到了2024年,我一定会去苏黎世找你

你是我一生的荣耀

希望你能天天开心,我亲爱的宝贝

我会一直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,我会一直在这里仰望着你的背影,烈焰骄阳的光也阻挡不了我追随你的视线

我永远爱你,我最亲爱的宝贝

我的宝贝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5.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一直爱你的人


评论